♥♥瑪蒂娜美國代購PA PA GO♥♥

 ♥♥30秒快速工商服務時間♥♥

 最近小廚娘滿忙的所以都沒時間自己做做小點心(低頭慚愧). 這個籌備多年的美國代購服務終於在搬到新家後正式開始. 因為新家附近有新開的大型outlet以及購物中心所以要撿便宜真得很方便.
 
 不管你是輕鬆小廚 Vida Simple的忠實觀眾或是無聊碰巧路過,都歡迎大家可以去瑪蒂娜美國代購PA PA GO網站上參觀,也希望大家能去瑪蒂娜美國代購PA PA GO的Facebook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喔!
 
 因為小廚娘喜歡做做菜和小點心所以廚房用具或是相關烘培產品可說是頗有心得,如果你想詢問某些產品好不好用啦或是值不值得買呀,都歡迎與我連絡!我一定傾囊傳授我的美好經驗以及地雷經驗給大家!
 
 我會每天在瑪蒂娜美國代購PA PA GO網站上放一些優惠特價情報讓大家在台灣也可以一起搶便宜! 有時去店內血拼時看見不錯的超低價商品也會放上去讓大家一起撿便宜喔!

 如果你須要代購/代收任何網站上的商品或是店內代買也歡迎與我連絡
只要是在輕鬆小廚 Vida Simple 和瑪蒂娜美國代購PA PA GO粉絲專頁上按過讚的朋友都可以享受先訂購後付款的優惠!)(請於訂購單上的推薦人一欄註明"輕鬆小廚讚粉絲+您的FB名稱"即可)

快速瀏覽 瑪蒂娜美國代購PA PA GO網站

手指滑一下到 瑪蒂娜美國代購PA PA GO 粉絲專頁給個讚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

小廚娘要去做明天早餐要吃的百果麵包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