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早餐-鮪魚沙拉可頌

ㄧ早起床就要做早餐真的是ㄧ件很討厭的事,因為眼睛睜不太開,頭腦也還不太清醒...下場是~第一:切東西太危險.第二:有很高的機會錯把鹽當糖用...我真的做過這種蠢事>_<(默默低頭懺悔中) 所以為了做一頓輕輕鬆鬆的早餐,繼上次po過的5分鐘快速早餐墨西哥火腿蛋捲餅之後,這次再來另一個可媲美神槍手的快速早餐-鮪魚沙拉可頌!這次我是用Costco買的可頌來準備,前一晚只要先把鮪魚沙拉準備好,隔天早上就可以賴床睡久一點啦!

料理時間:10分鐘
難易度:+

食材:
  1. 可頌麵包(Croissants):2個
  2. 鮪魚罐頭:1罐
  3. 玉米粒:2大匙
  4. 芹菜:2根
  5. 美奶滋:2大匙(我是用低卡的)
  6. 黑胡椒:少許
料理方式:
  1. 將芹菜切成小碎狀與剩下食材一起拌勻後加入黑胡椒調味後即可放入冰箱冷藏
  2. 隔天早上把鮪魚沙拉夾在可頌內一起放進烤箱175度C烤約5分鐘即可享受幸福的早餐~~happy~~
小廚叮嚀:
  1. 喜歡洋蔥的話也可以切成小碎狀一起加入
  2. 也可用一般土司來做成鮪魚三明治
  3. 因為美奶滋已經有鹹味所以小廚娘不再加鹽
  4. Costco買的可頌一盒有12個,如果3天內吃不完最好分裝冰至冷凍庫中以免發霉.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情形,之前每次買Costco的三明治麵包(Torta sandwich roll)和可頌(Croissants)如果放在室溫下(即使是冬天)大約3天就會發霉...這讓我很百思不解,是因為有加蛋的關係還是其他原因.但小廚娘自己做土司或是麵包有蛋的成分的話,也不至於3天就發霉呀!!所以以後只要有買麵包如果3天內吃不完我就會先把一部分冰到冷凍庫中保鮮,要吃時再拿出來烤一下就可以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Translate